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孝义市政协参访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31 09:03:26 点击:

      8月22日,孝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曜一行到雅参访应急救援机制建设工作。雅安市政协社会法治委员会副主任王军、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陪同,孝义市政协8人参加活动。
参访团实地参观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办公区,听取了雅安市社会力量援助体系建设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雅安市群团中心在应急救援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参访团与市群团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田曜表示,雅安市在应急救援工作上形成了许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特别是应急反应协调效率突出,做到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救援任务。孝义将加强与雅安市的合作联系,认真梳理、积极借鉴,加大应急工作探索力度,进行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应对突发重大事件的应急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