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项目调查工作 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0 10:07:24 点击:

      9月30日,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项目调查工作筹备会在市群团中心召开。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市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钱新月、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白露、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学术负责人钱一苇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钱一苇详细介绍了调查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在各县区开展项目调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围绕调查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任昌蓉强调,一是希望各方要认真优化调查方案,针对性的设计好问卷内容;二是希望在开展调查工作前,加强对调查工作人员的培训,保证有质量、有效率地完成调查工作;三是希望严格把控获得的数据,务必做好数据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