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区委组织部到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6 16:30:20 点击:

        10月19日,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正顺带领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到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为项目推进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项目学术团队负责人钱一苇博士就项目背景、最新研究、项目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基建负责人王劲松、运营管理陈洋就项目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快、更好推动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
       
        覃正顺指出,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项目是一次创新探索,雨城区委组织部将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人才队伍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人才留下来、留得住。
        任昌蓉强调,希望雨城区委组织部能将项目推进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纳入“雨城区人才库”,为雨城区教育事业舔砖加瓦;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幼儿和家长营造安全舒适的活动环境;要进一步宣传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理念,提高项目影响力,扩大影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