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组织召开“以工代赈”项目探访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5 14:28:30 点击:

        11月10日,雅安市群团中心邀请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北京星巴克公益基金会前往石棉县王岗坪乡人民政府参加四川泸定6.8级地震“以工代赈”项目探访活动。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出席活动,北京星巴克公益基金会社会影响力经理陆琦琦、石棉县群团中心副主任张培雷、王岗坪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神晓兵,王岗坪乡党委副书记袁平杰、相关受益村村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神晓兵首先对市县群团中心与北京星巴克基金会对王岗坪乡的项目援助表示感谢,随后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地震王岗坪乡的受灾情况与以工代赈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神晓兵表示,“以工代赈”项目有效的缓解了灾区人民经济方面的困境,同时也加快了灾后重建的进度。临近结项,乡政府保证在项目的各个环节做到资料齐全、流程规范、廉洁透明,坚决维护和保障灾区人民的利益。
        
        陆琦琦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后代表北京星巴克基金会对前期王岗坪乡的“以工代赈”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并称赞雅安市群团中心与王岗坪乡委乡政府工作高效、对接精准,始终将保障灾区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刘雪松表示,自四川泸定6.8级地震发生以来,市县群团中心在石棉县受灾严重的三个乡镇落地了多项灾后重建项目,为灾区争取了大量社会资金,下一步市县群团中心还将持续助力三个乡镇的灾后重建工作,在三个乡镇的13个村建立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实现村级全覆盖,以应对未来有可能发生的所有自然灾害,最大程度的保证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