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天全县始阳第一小学 “越秀关爱基金”评审会顺利开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7 14:21:20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天全县始阳第一小学“越秀关爱基金”第二次评审会顺利开展。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陈龙翼,天全县教育局教育科研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健,教育科研和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骆瑞珩,天全县始阳第一小学支部书记、校长王平以及评审委员会其他成员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全县始阳第一小学党政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员孙继强主持。
        
        “越秀关爱基金”项目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支持,为稳定学校教资队伍,吸引年轻有为的老师到天全县始阳第一小学任教,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稳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对始阳第一小学进行五年的援助项目,项目共计36.9992万元,今年是项目实施的第二年。
        会上,孙继强就《越秀关爱基金会2022年度使用计划》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前期工作汇报,项目资金分别用在优秀学生奖学金10800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5000元、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奖14000元、教师个人奖励21450元、教育教学管理奖6000元、学校教学设施采购费用16124元六个部分,共计73374元。
        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天全县始阳第一小学《越秀关爱基金会2022年度使用计划》。评审委员会强调对学生、教师认定材料要进行严格细致的审定,特别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要求所有项目清单要注重细节,严格按照程序实施,希望学校能多开展素质教育活动,让学生能参与其中。
        陈龙翼对始阳一小对项目工作的重视和认真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资金使用要完全合规合法,切实用于提升教师能力提升和学生高素质发展上;二是要尽快按照协议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尽快按照拨付资金;三是要结合学校特色开展一些创新活动,提高教学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