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05 15:13:02 点击:

        12月29日,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市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钱新月、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汪丽、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学术团队负责人钱一苇、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运营管理负责人陈洋等9人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组各组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任昌蓉强调,希望各项目组根据站点建设进度合理调整工作计划,分类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希望各项目组加强沟通交流,畅通信息交换渠道,高标准抓好项目工作落实,希望各项组认真梳理提炼工作情况,形成可推广的雅安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新模式,助力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