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妇联调研名山区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05 15:16:48 点击:

       12月29日,雅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一行赴名山区调研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雅安市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钱新月,名山区中峰镇党委书记谭雪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昌蓉对基地前期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基地建设切实按照项目建设要求规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地方政府与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及时了解进度,及时解决问题,力争打造高品质基地。希望在规划设计、空间布局等环节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融入妇女思想引领、妇女就业创业、儿童友好等内容,做好氛围营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