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专班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2 16:22:41 点击:

        2023年1月11日,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一是研究《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宣传方案》(草案),二是安排部署雅安地震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心理援助行动暨雅安儿童友好论坛筹备工作。
        会上,雅安市融媒体中心唐淑楠对宣传方案(草案)进行详细解读,参会人员针对宣传内容及宣传形式等提出修改意见。群团中心陈龙翼对十周年活动策划及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议定:一是由雅安市融媒体中心站在全市角度,从专业层面对宣传方案进行再次修改,要主题明确,立足于如何将儿童友好理念宣传到位,如何让大众了解雅安在儿童友好城市创建中所做的工作;二是由刘雪松同志牵头负责芦山“4.20”地震十周年活动,加强与专家对接,行程活动具体方案;三是由汪丽同志牵头,对儿童友好创建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进行研读,梳理几条创建任务,在资源争取、项目包装等方面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四是对建设9个儿童友好村(社区)这一今年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争取在年前下发创建通知,按照时间节点在今年全面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