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促进儿童早期发展 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6 10:09:13 点击:

        1月11日,雅安市妇女联合会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顺利举行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签约仪式,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三级调研员钱新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董艳、党委书记黄文、副院长何欣、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白露、调研团队负责人钱一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白露对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钱一苇围绕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基线调研的具体情况作了解释说明。签约仪式后,院长董艳、党委书记黄文围绕项目重点合作方向、建立定期联系会议机制和推进市校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昌蓉表示,项目签约仪式在省、市“两会”召开的重要节点上,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意义非凡。希望以项目签约仪式为基点,进一步推进雅安与西南财经大学市校项目合作,希望高标准执行项目,带动雅安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助推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希望项目能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促进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