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专班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8 16:35:53 点击:

        2023年1月18日,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对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月16日反馈的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申报材料存在的四项问题及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议定:一是对反馈的四项问题逐一梳理,按照要求完善资料,及时与市政府办对接扯回销,年前完成材料整改与报送;二是再细化修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宣传方案;三是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其中涉及“争创国家儿童友好城市”,明确由于冀川作为牵头领导,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作为牵头单位实施,严格按照四个季度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