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童伴之家2023“庆元宵·过大年”亲子文化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45 点击:

    为了培养因工作的原因家长和孩子分开后的亲情,2023年2月3日,石棉县社工协会组织点位留守儿童和家长在文化大院开展“包元宵猜灯谜”亲子活动,孩子们积极性相当高,做到热闹一片、红火一片、幸福一片。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志愿者共计120多人。
    活动将孩子、家长、志愿者分为三组,猜灯谜,亲子踩气球,接力运乒乓球,包元宵四项活动,以得分最高的组为胜者,经过比拼一组获得第一名。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陶冶孩子们的情操,促进身心健康,为社区和谐,家庭和谐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中孩子们喜笑颜开,瞬间驱散平日的孤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家长和孩子们一次亲密接触,也是对孩子心灵的慰藉,劳逸结合,欢天喜地抢元宵,孩子们吃的开心,我们也很舒心。元宵佳节,送你一碗无忧汤圆,赶走所有琐碎与忧伤;送你一碗真情汤圆,让你体会温馨与欢畅;送你一碗快乐汤圆,让你生活无烦无恼。
 
猜灯谜

踩气球

包元宵

接力运乒乓球



志愿者、儿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