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李蓉走访慰问上坝路社区一线社工,听取工作汇报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7 11:13:38 点击:

    2月6日上午,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李蓉到访雅安绿风公益上坝路社区项目点,进行走访慰问。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陪同走访。
    雅安绿风公益杨义波主任向李蓉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副主任围绕机构建设、社工发展、上坝路社区2022年度工作开展、9·5泸定地震石棉灾区2022年度项目执行及2023年度项目规划等情况做了一一汇报。领导们对绿风公益所开展的服务予以高度好评。最后李蓉主任送上节日的慰问并强调,在新的一年,社区及社会组织要明确定位,理顺工作机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