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9·5泸定地震石棉灾区王岗坪中心小学 “以彩绘梦·让梦想助力孩子成长”美术项目 捐赠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09 14:09:07 点击:

        2023年3月9日上午10时,雅安绿风公益挖角社工站在王岗坪中心小学举行“以彩绘梦·让梦想助力孩子成长”美术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共青团石棉县委张培雷书记、修成书院行道58团队爱心人士代表、王岗坪中心小学10余名师生。
        捐赠仪式上,张培雷书记表示在全国两会和雅安创城学雷锋服务月之际,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石棉灾区儿童教育的关心,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学习上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修成书院行道58团队罗春梅总队长表示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力量,助力学生成长,付出爱、传递爱;王岗坪中心学校毛成军校长在讲话中对修成书院58团队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以此捐赠契机,用好提供的优质教育物资,让每个孩子都能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捐赠方修成书院行道58团队分别向王岗坪乡中心小学和雅安绿风公益捐赠1.59万美育物资和2.6万后续美育活动经费,“以彩绘梦·让梦想助力孩子成长”美术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