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郑文凯理事长一行到雅安调研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7 13:54:24 点击:

    3月12日至1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副理事长陈志刚和执行副理事长刘文奎一行到雅安调研,先后与雅安市委书记李酌、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群团中心主任李蓉、名山区委书记余云峰、石棉县委书记罗刚进行会见。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商务局局长蔡晓然、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赵延、雨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毛健、石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喆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培训学院、名山区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百美村庄项目——雨城区碧峰峡民宿、雨城区禾兴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和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详细听取了各点位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对基金会与雅安前期合作开展公益项目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雅安市委及各县(区)对郑文凯一行到雅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对雅安的援助,并与基金会围绕前期公益项目合作情况和下一步公益项目支持进行了会谈交流。
    
  郑文凯充分肯定了雅安与基金会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在新征程上,双方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广泛汇聚资源,携手探索创新,在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育、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农民合作社培育、供应链提升及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等领域深化与雅安的合作,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一行调研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调研雨城区禾兴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调研组一行调研名山区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调研组一行调研百美村庄项目——雨城区碧峰峡民宿

调研组一行调研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