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雨城区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7 14:11:24 点击:

    文明,是一座城市内在的气质,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自2021年以来,我市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市委、市政府“一把手工程”大力推进。
     现今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之时,青年公益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道路边的垃圾,扶起路边倾倒的电动车。经过此次活动,道路垃圾得到有效清除,非机动车停放区更加井然有序,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和美德”,志愿者们一边认真服务,一边向来往行人讲解环境保护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劝导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传递文明精神,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携手共建文明雅安新形象。
    为使雅安更具人文魅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群众精神风貌和城市面貌不断改善,为使雅安更向全国文明城市靠拢,我中心志愿者定将不懈努力,全心全意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