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迎政乡新民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 “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1 09:23:54 点击: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意识,从小培养爱水、惜水、节水的好习惯,切实保护水资源,3月19日上午,迎政乡新民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开展了“世界水日”环保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蒲永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世界水日”的来历以及节约用水的方法,宣教活动增强了学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让学生从自身出发,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还号召孩子们把节水活动倡议带给爸爸、妈妈,通过小手拉大手,争取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队伍中来。
      
        “我宣誓:自觉做到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3月19日上午服务站共有50多名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少先队员学生代表在迎政乡新民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与学生家长及万家馨服务人员一起庄严宣誓。学生们争先恐后的回答蒲老师提出的关于用水、节水、惜水等相关问题,活动进行的精彩又激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儿童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增强节水意识,同时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水资源保护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