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2 09:17:51 点击:

        在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即将来临之际,3月20日上午,由雅安市水利局、雅安市委宣传部等五家市直单位主办的“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雅安市2023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棉县安顺场镇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广场举行,现场有上百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周显祥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副县长吴大斌、各县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县区的演出团队还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歌舞表演《达瓦勒》、单人快板《共护母亲河》、茶艺表演《龙行十八式之龙影随行》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文艺演出中穿插进行的两轮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活动现场,石棉祥福通社工为群众发放破坏水资源、非法捕捞水产品、濒危野生动物、森林火灾等宣传手册800余份,引导群众要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绿色生产、拒绝污染。
 



 
        活动结束后,社工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理发、测血压等关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