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雅安市召开足球发展合作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2 10:06:38 点击:

    3月18日,雅安足球发展合作座谈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战和、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弘、助理秘书长魏明涛、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市教育局副局长覃正顺、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周军、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昌蓉同志主持。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社会服务中心项目部陈龙翼首先汇报了雅安市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分别就各部门足球事业发展发展规划及合作意向做了推介,参会人员围绕雅安足球发展的政社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弘表示壹基金将持续围绕减防灾事业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方面搭建公益协作平台,持续支持雅安助力现代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王战和对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工作的进度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雅安市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城市,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体系的建设很难得,成效很显著。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愿意同雅安市政府一道为雅安足球事业的发展工作作出贡献。
  于冀川向基金会对雅安足球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在体育产业方面的合作,加快雅安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营造健康绿色发展的足球文化氛围,推动雅安“一区一地”和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