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县新添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巧手以伴老年人益智文娱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3 15:22:24 点击: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营造良好的老人文化娱乐氛围,为老年人创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新添镇社工站开展了一系列养老益智类的文娱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兴致勃勃,一边拉家常一边跟着工作人员做手指操,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DIY”帆布包、拼接鲁班鸟等益智类活动,大家其乐融融,玩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而祥和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闲暇生活,促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更是为老年人提供展现自我、结交朋友的机会,加强了老年人间的沟通交流,认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提升了同辈间的情感支持。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生活的积极性,为创造和谐社区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