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均调研指导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7 09:35:04 点击:

    3月20日,雅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均一行赴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市群团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市妇联副主席汪丽陪同调研。
    
  苏均书记对市群团中心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推动社会组织治理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充分发挥市群团中心职能,围绕基层社会治理、防灾减灾、儿童友好等相关内容,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夯实社会基层基础,构建雅安市政社协同常态化运作平台。三是需加大数字化建设,构建上下衔接、系统联动的基层治理数字化治理机制,推动数字化在基层治理中有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