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25 09:10:27 点击:

        4月21日上午,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组织社区60岁以上的30多位老年人,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负责人就怎样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培训。他讲到,近年来,全球安全形势愈加复杂严峻,国家安全面临新的挑战和威胁。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事关你、我、他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未来发展。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防范、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
        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各种潜在的危险和威胁,例如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同时,加强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信息和财产的保护措施。
        二是合法合规:坚决反对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不参与任何不良活动和组织。合法合规的行为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三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通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可疑情况和线索,为打击犯罪和维护国家安全提供线索和帮助。
        四是加强文明素质:秉持文明、理性、宽容的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增强全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此尽一份力。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建设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

 动员讲话

培训活动

 老年朋友认真听讲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