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星耀职业培训学校召开2023年师资素质能力提升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06 14:18:06 点击:

    2023年5月4日,雅安市星耀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了由部分专职老师参加的2023年师资素质能力提升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师资素质能力,提高教学培训质量,切实发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承担好星耀学校应有的社会责任。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一体推进“选培用”、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的相关文件。
 
    与会老师就如何提升星耀学校师资素质能力、开拓视野转变观念、规范职业培训管理、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治宾虚心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和对学校的评价,对个别老师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刘治宾校长指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是大势所趋。全体教职工务必抬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交流学习,提升老师自身的思想觉悟、职业素养、教学水平,增强职业技能培训的主动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着力解决“培训什么”、“怎么培训”、“培训怎样”等问题,将培训学员满意率、获证率、就业创业率作为检验培训班举办好与坏的最终评价标尺,作为检验星耀学校为社会作出贡献大与小的评价标准。
    据悉,此次师资素质能力提升大会是雅安市星耀职业培训学校今年召开的第一期、由部分专职老师参加的培训会。之后,学校将常态化组织,计划在年内对所有老师进行不少于两次的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会议结束后,星耀学校统一组织与会的专职老师抵达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参加由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全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和师资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继续进行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