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弘扬美德,感恩母爱----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母亲节庆祝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09 15:40:17 点击:

        谁言寸草心,报得山春晖。
        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在这鲜花盛开的5月,母亲节踏至而来,敬老、孝老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了让老年朋友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5月9日上午,组织了穆坪社区老年朋友和辖区群众180余人,参加了“感恩母亲,欢乐伴您行”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由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负责人陈玲主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道:“人世间,母亲是一朵花,母亲是一幅画,母亲是一首动人的诗,母亲是一支点燃的蜡烛。她用她的温情,温暖我的心扉,她用她的爱,让我的世界充满光芒。她是我生命中的太阳,照亮我的生活,她是我生命中的指南针,指引我前行的方向……”。她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演出活动开始,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舞蹈《健康走出来》拉开节目表演的序幕,让社区老年朋友和群众沉浸在喜庆美好的日子里。接着《盼红军》、《南泥湾》、《志愿军战歌》《青藏高原》,让大家体会到了要加倍珍爱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合唱团、老年健身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穆坪社区老年协会舞蹈队,穆坪镇两河口文艺队,宝兴县梦之队,宝兴县柔乐球队分别表演了舞蹈《太阳姑娘》、《卓玛泉》、《中国梦》、《相思月》、《神奇的布达拉宫》、《熊猫老家》、《山河美》、《传奇宝兴》,表演者的自信、优美的歌声与快乐的舞姿带来一阵阵喝彩声。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场面热烈而温馨,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和祝福。最后台上台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这铿锵有力声音,表达了宝兴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孝道文化,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为社区老年朋友和群众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老年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增强了老年朋友和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日间照料中心项目负责人陈玲主持并致辞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演出精彩瞬间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柔乐球队演出精彩瞬间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两河口文艺队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健身队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训练为母亲献花仪式的瞬间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健身队表演精彩瞬间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健身队表演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