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雅安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15 15:46:08 点击:

    5月12日上午,学习贯彻雅安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31家社会组织支部书记、负责人、社工骨干共计70余人参会,雅安市委党校副教授、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昌伟宣讲。
      李昌伟教授从七个方面阐释了雅安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雅安现代化建设的科学指引;二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以来雅安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三是深刻认识和把握雅安现代化建设的基本特征、目标愿景和时代重任;四是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是统揽雅安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总抓手;五是深刻认识和把握聚焦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是抓牢雅安现代化建设重点任务;六是深刻认识和把握高质量推进“6·1”“9·5”两次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重点任务;七是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现代化雅安建设的坚强保证。
    参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通过学习,对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今后一个时期雅安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思路和重大举措有了进一步的把握,坚定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雅安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