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文教新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工作座谈会今日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4 14:42:42 点击:

    2023年5月16日,市妇儿工委办、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就雅州新区文教新城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任昌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霞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海霞汇报了文教新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项目包装储备情况,介绍了新城未来的发展打算以及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城市建设的思路,并恳请市妇儿工委办在政策理念、建设思路、社会资源整合等方面指导新城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任昌蓉对文教新城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在新城规划、项目包装上要融入儿童友好理念,既要有硬件的示儿化提升,也要着力提升软件服务能力,力争将文教新城打造成为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示范区,讲好文教新城儿童友好故事,为全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