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童心同乐庆六一---五龙乡东风村友好型儿童之家六一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9 17:07:46 点击:

        五月的芬芳即将落幕,六月的脚步慢慢靠近,2023年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宝兴县民政局、宝兴县妇联、宝兴县检察院、宝兴县法院等相关单位带着党委政府对五龙乡留守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来到了五龙乡中心校,为五龙乡41名留守困境等四类儿童送上一场特殊的法律宣讲和六一礼物,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陈玲主持本次活动。
        宝兴县妇联副主席杨明春,宝兴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兴慧,宝兴县法院杨昕,宝兴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祝申跃,五龙乡中心校长杨江参加了六一慰问活动,活动中,为孩子们进行了法律宣讲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最后、各单位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六一慰问品。
        5月28日,为了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五龙乡留守困境等四类儿童志愿者在五龙乡友好型儿童之家开展庆祝六一团建活动。
        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进行,分为抽牌分组、听令取物、搭桥过河、憋笑挑战、传统游戏丢手绢,主要考验孩子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强。






统一发放六一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