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大树志愿者协会暖心家园,反诈宣传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30 15:17:31 点击:

        近年来诈骗案件呈高发,多发态势,诈骗手段不断推陈出新,电话诈骗,保健品诈骗,金融理财诈骗等形式五花八门。老年人受骗是个老话题,老年人也是社会上主要的受骗对象,因此,为了切实提高我们辖区村名的反诈骗意识和分析应变能力,大树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5月29日在协会办公室举办了防诈骗知识宣传讲座。
        2023年5月29日,大树志愿协会为大家宣讲了部分防诈骗知识,并贴心为还未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软件的爷爷奶奶们下载好了软件。

        结束了反诈知识宣传演讲后,大树志愿者文艺七分队在碧水湖畔山庄广场载歌载舞,欢乐声回荡在整个广场,舞蹈表演让山庄热闹非凡。
        艳阳高照,快乐在阳光下播撒;和风送爽,幸福在微风中荡漾。结束了表演后,大树志愿者协会为这些老年人送去了我们的爱心,愿这份祝福永远伴随着他们,愿他们的生活永远充满爱意。

        最后也祝愿这份爱能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