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童心向党 大手牵小手----校舍家喜迎六一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2 14:57:52 点击:

        “无六一、不童年”,属于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雅安市津沙社区,雅安市青少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几家单位开展了“童心向党、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早上九点活动展示正式开始,各机构代表给孩子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各班小朋友也展示了自己准备的精彩情景剧:《放下手机陪陪我》、《中国梦,小小接班人》、《小蝌蚪找妈妈》。一个个别具特色的节目被孩子们演绎得分外精彩,家长们不时给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对孩子们给与鼓励;而一些家长带来的经典红色故事:《我是解放军》、《小英雄海娃》、《小英雄雨来》让小朋友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紧接着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游园活动,从幼儿技能大赛到寻宝游戏,再到亲子绘画,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活动的举行小朋友非常开心,我们的志愿者们也积极与小朋友互动,同时也给了小朋友们美好的祝福,小朋友们也非常开心
最后活动在愉快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