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珍爱生命 安全教育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14 16:37:47 点击:

        时间流逝,光阴似水,转眼从舒适的春季步入了烈日炎炎的夏季,放暑假了,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去小水沟、河边、泳池玩水,水---在这个酷暑的夏天绝对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但是水也是很可怕的,一旦不小心,特别是在设施条件差和没有安全保障的环境下游泳或戏水,就会在出现意外的情况下因得不到及时的救护,一条鲜活生命就会悄然离去,而且每年都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发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于2023年8月12日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游戏活动。
        活动开始前进行了还进行了儿童议事会的竞选,通过互动的方式,用游戏图例开展,让孩子们找出危险源,并且标注出来,然后让孩子们自己说出应对办法。

志愿者讲解中,孩子们认真的找问题

志愿者引导看看危险源是哪些

孩子们积极发言


家庭应急包准备:看看我们准备的好吗?



         生命是宝贵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家庭应急包准备,让孩子们学到很多安全小常识,安全无小事,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通过自律来珍爱自己的生命,防止溺水事件发生,提前做好自然灾害应对准备,防滑于未然。
        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