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缤纷童年.快乐成长”暑期儿童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15 09:29:49 点击:

        为了让本次活动顺利、安全、高效的开展,协会派专人去找适合孩子们的场地,并实地调研,制订了活动方案
        8月13日早上九点半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是由石棉县妇女联合会出资,新街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活动,妇联主席刘晓红致开市辞,县团委副书记陈琴讲话。新街社区党委书记社工协会会长宣布跳蚤市场开市啦...

石棉县妇联主席致辞!

县团委副书记致辞

新街社区党委书记,社工协会会长亲自为小朋友服务,并祝愿小朋友取得好成绩
        小老板们逐渐进入了状态,因为今天的义卖活动小老板们会自愿把一部分收益捐赠给今年受灾的小朋友们,所以大家都很卖力,叫卖声此起彼伏,你方喊吧我又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的货品打折了,买一送一,我们俩换货干不干。语言丰富多彩,销售方式五花八门,真是十八般武艺都使出来了。
        通过一个小时的售卖成绩斐然,今天又46位小老板参加义卖活动,交易物品有玩具类、文化用品类、手工类、装饰类、生活用品类等共计500件物品,卖出商品320件,销售收入1006元,个人最高销售119元,评出了6个奖项分别是销售冠军1名,最佳综合表现1名,最佳推销口才1名,最佳商品创意1名,环保小卫士1名,最佳招牌奖1名。

        活动最后我们组织小朋友为灾区小朋友捐款,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都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想让灾区的小朋友尽快的完成灾后重建,恢复往日的生活,善款将很快送到红会完成捐赠,然后公示给大家。
        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收获了知识和阅历,志愿者体验了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公益路上有你有我,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