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快乐中秋 情谊浓浓 ”巧手做月饼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25 16:51:08 点击:

         又是一年中秋至,你还准备去传统的蛋糕店买月饼吗?那我们的孩子们会用怎样的方式来送祝福呢,他们用月饼DIY写上祝福,写上孩子的名字送给最爱的家人,让我们一起渡过甜蜜美好的瞬间吧...
        由石棉县妇联出资,新街社区区主办,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迎中秋活动,于9月23日早上9点30分开始了,孩子和家长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签到,帮助布置会场。
        首先是老师带入场景,让孩子们发散思维,画一幅和中秋节有关的图画,然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写上祝福语,并在画上留下的名字带回家和家人分享。孩子们的想象力很丰富,跳出老师的固定模式,充分展示自己绘画天才,画出
了一幅幅美丽的中秋祝福,一首李白的诗句“床前明月光”开启孩子们的思亲之情,“月是故乡明”还是故乡好。
        孩子们期待的月饼制作环节开始了,看他们争先恐后的积极参与其中,手套、帽子、围裙,一样也不能少,有模有样的跟着烘焙老师操作,一双双小手在面团胚子上飞舞,拿捏出一个个不一样的月饼毛胚,等待它烘焙出来后带回家与家人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月饼都写上了孩子们的名字,小小的月饼是孩子们的心意,也是他们的人生体验。


活动在孩子们稚嫩的祝福声中结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