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0-18 10:25:23 点击:

        石棉县妇联出资,新街社区区主办,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于10月14日早上9点30分在安顺场镇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拉开序幕,妇联主席刘晓红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的儿童50余名,新街社区党委书记、社工协会会长参与志愿服务。

        孩子们的一首“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出了他们的童心向党的决心,列队进馆,孩子们都井然有序,仔细听讲解员的讲解,声光电的特效播放,孩子看的很入神,看见红军使用过的老式武器,他们也对比现代武器装备,深深懂得革命先烈打江山的不易,眼神里满是钦佩。




 
         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了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孩子们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懂得知恩感恩。
 
        高唱国歌,仰望五星红旗,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热爱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