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第34个国际防灾减灾日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0-18 10:34:47 点击:

         2023年10月13日艳阳高照,我们的队员和村民来到了安顺场镇文化活动广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的三支志愿者救援队将迎来他们的结业仪式,安顺场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帅培颖,上台主持并讲话,他说:请大家记住今天的日子,救援队队员们以后将为我们村民的安全保驾护航,队员们虽然今天结业了,但是在防灾减灾的路上任重道远,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再此要感谢给予资金支持的水滴公益和壹基金公益组织。
       今天到会的队员和村民共计200余人,会场气氛热烈,从宣传资料学习,防灾减灾知识问题抢答,村民们积极回答,真正做到防灾减灾人人参与,共筑平安家家受益,让我们携手促进韧性建设,共同守护平安未来。
      会上安顺场镇的领导还为三支志愿者救援队颁发了结业证书,将培训完成后的队伍交与镇政府,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才能发挥大作用。
帅部长主持并讲话

为志愿者救援队颁发证书

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知识问答争先恐后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