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浓浓敬老情 重阳暖人心----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喜迎重阳节暨高龄老人生日祝福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0-24 10:27:20 点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国家养老体制改革奋斗目标。2023年10月23日,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组织50余位老年朋友开展了“浓浓敬老情 重阳暖人心”为主题的重阳节联欢活动。
        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是一个关爱老人的温馨场所,为了让老年朋友在欢乐愉快中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本次联欢活动一是欢度重阳节,二是举行高龄老人生日祝福及文艺表演,老年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高高兴兴地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的快乐时光。
        活动开始,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本项目负责人陈玲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今天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表示节日的祝贺,并祝高龄老人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接着,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高龄老人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鲜花和礼品,为高龄老人代表过生日,老人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为高龄老人唱起生日歌,志愿们切蛋糕、送蛋糕、大家一同品蛋糕,分享高龄老人快乐的生日;紧接着文艺演出开始,老人们表演了快板《九月九》,独唱《我的祖国》,小品《四川方言》、表演唱《我是一个兵》、《歌唱祖国》、《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等等;文艺演出精彩连连,观众们掌声不断,整过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演出结束,大家一同合影留念;中心还为每位老年朋友送上了一份宝兴特产黄心果。他们眼眶湿润了,感受到了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温暖和关心,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之情,同时为本项目送上了一面锦旗。
        这次联欢活动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项目负责人致辞

活动现场

为高龄老人和老军人祝贺生日

为老年朋友切蛋糕

寿星谈感想

节目表演精彩瞬间

快板《九月九》

黄梅调《老俩口进城》

社区群众代表向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送锦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