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儿童友好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15 15:21:43 点击:

        11月13日,雅安市儿童友好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倪郡、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白露、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教授、项目学术负责人钱一苇等参加会议,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赵莹雪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上,白露、钱一苇围绕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近期工作情况和学术研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学习了《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章程》和《民非组织登记管理条例》。
        赵莹雪明确了公益服务中心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表示所有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点建成后要实行本土化运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统筹协调管理,形成具有雅安特色的早期儿童发展服务体系。
        任昌蓉强调,公益服务中心要抓紧建立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建工作,把党的领导融入日常工作,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党的领导下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联合项目组要加强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点管理和协调工作,积极与各级地方政府紧密联系,协调好站点落地和运行相关的各项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好项目实施相关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策划有影响力的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儿童参与到项目工作建设中来,助力雅安儿童友好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