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妇联召开儿童友好重点项目 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15 15:48:53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妇联工作,12月13日,雅安市妇联召开儿童友好重点项目工作总结会。雅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各县(区)妇联主席及女娲公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妇联分别汇报了本县区儿童友好村(社区)及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提出项目运行存在的困难及未来发展方向、女娲公益相关负责人就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任昌蓉对各县(区)儿童友好村(社区)、儿童早期公益服务体系、儿童友好城市工作专班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妇联组织为什么要做好儿童友好相关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任昌蓉指出,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儿童友好村(社区)建设是全市妇联系统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重要工作安排的具体实践;是履行主体责任、履行妇联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任昌蓉强调,适应新时期妇联工作,妇联干部要“三转三必须”:一是转思路必须敢为人先。要紧盯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重要工作安排,在党中央指明的方向上,力求先人一步,快人半拍,力求创新突破。二是转作风必须强内功。妇联干部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质效,守住廉洁底线。三是转方法必须广交朋友。要将工作对象转化成工作力量,团结引领,把朋友圈做大。
        任昌蓉指出全市妇联系统干部职工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面对工作落实的“拦路虎”“绊脚石”“硬骨头”,不绕道、不畏难、不避险,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彰显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妇联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