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调研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5 15:46:52 点击:

        
        1月2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倪郡前往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调研。调研中,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基建项目负责人王进松介绍了2023年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开展工作具体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刘倪郡对各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和站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真切为雅安0-3岁婴幼儿养育家庭服好务;二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将安全意识作为第一底线和红线,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地实施;三是希望大家切实认清项目建设工作对雅安申报儿童友好城市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努力,使项目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