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集体生日 传递幸福------日间照料中心联合宝兴县爱心家园开展生日会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1 14:40:56 点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也逐渐得到关注。为了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尊重,2024年1月10日,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宝兴县爱心家园特别为社区的老人举办了一场1月集体生日活动,以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前,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无糖松软面包和礼物,随后,志愿者向在座的寿星致以祝福,活动现场集体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寿星们现场许下了愿望,并吹灭蜡烛,老人们相互表示生日祝福和感谢,分享着欢乐,同时,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老年人分别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生日祝福,现场氛围温馨、欢乐。
        一声声生日祝福、一首首祝福歌曲温暖着每个人,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老年朋友间的友情,也会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抹温馨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