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警民连心 共创和谐----协会老年舞蹈队参加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1 14:43:46 点击: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8个“110宣传日”,由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宝兴县公安局承办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文艺巡演(宝兴站)在灵关镇新时代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顺军,副县长李家超,县政协副主席黄宗品出席活动,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舞蹈队受邀参加。
        活动以“品红色宝兴底蕴,行平安回家之路”为主题。活动在《共筑中国梦》舞蹈中拉开序幕,《绿旋风》《交通安全歌》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由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更是喝彩声不断,穿插其间的有奖问答环节,让台上台下形成热烈的互动,一问一答中,欢声笑语间,把超速行驶、“一盔一带”、酒驾等交通安全法规知识送到群众心中。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如宣传册、海报等,供村民免费领取,引导村民关注交通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栏和咨询台,为村民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解答村民关心的交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