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举办应急救援员培训班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1 09:36:29 点击:

        2024年1月26日上午10:00,在雅安星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2楼举行雅安市应急救援员培训开班仪式。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强,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北京政达国宁应急科技中心培训部主任时小翠女士出席本次开班仪式。43名雅安市民间专业救援队队员、社区志愿者救援队队员以及成都天虎救援队队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强强调了民间救援力量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加强培训力度是提升救援队综合能力的重要渠道。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介绍了雅安市社会力量应急体系建设成果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提高我市应急救援员的专业素质和应急能力,为我市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