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欢天喜地闹元宵----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元宵节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3 15:36:30 点击: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圆和和谐,为了丰富穆坪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居民对元宵节的了解和热爱,促进社区居民的互动与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2024年2月23日,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穆坪镇老年协会开展了闹元宵活动。
        街道上,腰鼓队一行浩浩荡荡的敲锣打鼓庆祝元宵节,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拍照留影,随后回到演出现场,已聚集了不少群众,一支支舞蹈团队也准备就绪,现场掌声不断,不少居民表示,节假日还是大家在一起才能有节日的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更为营造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宝兴县的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