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学雷锋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7 14:08:35 点击:

        雷锋,他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入人心,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建设和谐社区,2月26日下午,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上门志愿服务。
        活动前,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并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后分别前往黄国政、银希祥、张艮玉三位高龄老人家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期间为老人开展了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权益维护等服务,并送上慰问物品。
        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各类关爱服务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