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5 16:49:32 点击:

       为了提升支部党员、社工、志愿者的服务的热情,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并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道路上奋力前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养分。2024年3月10日,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宝兴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联袂组织党员、社工、志愿者10人参加活动。
        活动瞻仰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深切缅怀烈士功绩;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参观烈士墓园和红军百丈关战役中9356座零散烈士墓,感受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雕塑和故事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社工、志愿者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再出发,凝聚昂扬向上的奋斗力量,立足本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