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穆坪镇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舞蹈队参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5 16:52:20 点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和归属感,2024年3月8日,由宝兴县妇女联合会、宝兴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的2024年“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文艺展演和“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灵关新时代共创隆重举行,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穆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舞蹈队受邀参加。
        文艺演出包括:异域风情—印度舞、藏家儿女心向党、好运全都来、火火的中国火火的爱、绿旋风、大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个精彩节目,妇女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现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宝兴县妇女们的风采和力量,推动乡村文化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