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最美三月天 快乐女神节-----宝兴县总工会、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工会委员会三八节心理团建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5 16:54:56 点击:

        在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下,心理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特别是妇女同志,她们在家庭、社会等多个角色中承担着重要责任,其心理健康更不容忽视。为了提升大沟村妇女的心理健康水平,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2024年3月7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宝兴县总工会、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工会委员会联合灵关镇大沟村开展心理团建活动。
        活动邀请到二级心理咨询师祝申跃老师为妇女同志们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帮助大家建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在心理团建环节,组织了多个轻松愉快的团队游戏,如“桃花朵朵开”、“高山流水”、“同心鼓”等,让妇女同志们在游戏中相互协作,增进信任与默契;最后设置了分享交流环节,鼓励妇女同志们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和感悟,让彼此的心灵得到慰藉与支持。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通过活动,大家不仅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还通过互动游戏和心灵分享环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许多妇女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和轻松,也让她们更加珍惜和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