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召开关爱困境老人项目洽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4-08 19:08:40 点击:

        2024年4月8日,腾讯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关爱雅安市困境老人项目洽谈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腾讯基金会项目总监曹帆、腾讯基金会项目经理郭晓叶、深圳壹基金助理秘书长魏明涛、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民政局救助科科长高琴、市群团中心项目部部长陈龙翼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关爱困境老人”项目是腾讯基金会联合壹基金在互联网基础上的一次困境老人关爱模式的探索。该项目旨在从互联网公司角度延伸解读韧性城市理念,在数据化中迭新关爱困境老人模式流程,通过互联网平台发放健康券,指导受助人根据个人需求到指定超市、药店进行购买,对受助人提供个性化的支持与帮助。选定雅安作为该项目的试点,是基于雅安良好的政府支持环境和浓厚的公益氛围。
       洽谈会上,大家针对项目的具体操作流程、扶持力度和商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初步合作意愿和操作方案。
       为确保本次洽谈会的顺利进行,会前一天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局以及3家商超和2家药业召开了座谈会,就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