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星耀雅州,与爱同行”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4-08 19:45:55 点击:

        2024年4月2日,由雅安市星野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组织筹办、雅安市残联、雨城区精神文明办和雨城区残联主办,川农人文、雅安文旅承办,雨城区建筑业协会和熊猫happy馆赞助支持的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雅安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毅、雅安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白彬、雨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文明办主任杨洋、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办公室陈敏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由四川农业大学说唱社带来《我想》说唱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活动开展序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并对他们莅临本次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雅安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白彬、雅安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毅等领导嘉宾为活动致辞,他们对参与活动的孤独症儿童表示深切关怀,并呼吁社会各界理解、包容、关爱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致辞结束后,四川农业大学器乐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令人赞叹不已。捐赠仪式上,雨城区建筑协会等志愿者们将含有深达400元超市购物卡、玩具、水果等的大礼包捐赠给23组家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孤独症儿童的深切关怀和真诚帮助。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孤独症家庭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游园活动,场馆内有精心准备的探寻秘宝小游戏,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获取代币换取精美小礼品。
       本次“星耀雅州,与爱同行”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为孤独症儿童家庭与爱心机构、爱心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让更多的社会群体走进了解、接纳、包容孤独症儿童及家庭。今后,雅安市星野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尊重包容的理念,专业挚诚的态度,勇于创新的精神”,携手各界力量,传递关爱和温情,为促进孤独症儿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