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全生涯服务 全方位关爱” 2024年孤独症关注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4-08 19:52:25 点击:

       为广泛倡导社会各界,提升社会对孤独症的认知度,促进社会对孤独症群体的关爱。2024年4月2日,雅安市名山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在雅安市名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联合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全生涯服务 全方位关爱”为主题的孤独症日活动。共计120名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当天,雅安市名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石哲宇、雅安市名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昌林、雅安市名山区亲民城乡综合服务中心理事长王薇出席活动。石哲宇理事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关注孤独症儿童的生活和成长,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包容和温暖的社会环境。
       本期活动分为孤独症知识科普、“星星寄语”、“筑梦星聆”、“巧手绘纸鸢”等多个环节。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学习孤独症知识,手系蓝丝带,写下对孤独症孩子的美好祝愿,留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用特别的方式为“星星的孩子”发声。其次,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孩子们共绘风筝,并放飞这一只只满载心愿的风筝,放飞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关注孤独症,传递温暖,为星星的孩子筑起一座通往幸福的道路。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关心着他们,愿意陪伴他们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让爱汇聚,点亮星空,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石哲宇理事长提出殷切希望

孩子们积极互动,认真听讲

“星星寄语”留言

“筑梦星聆”留影

我为星星的孩子发声

巧手绘纸鸢

为星星的孩子加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