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竹编匠人免费培养学员招募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3 13:39:03 点击:

    吉利·吉时雨非物质文化竹编匠人培养项目正式启动,现开始招募学员啦!竹编技艺不仅是非遗文化,也是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手工技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学员增加收入,摆脱贫困,也希望培养出更多的竹编艺人,将非遗文化传承下去。报名事项如下:
1. 培训内容
瓷胎竹编,包括素编和复杂花编,整个竹编技艺经过破竹、烤色、去节、分层、定色、刮平、划丝、抽匀等十几道工序,通过全手工操作,制作出精细的竹丝,利用竹丝编织出竹编工艺品
2. 招募对象
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对竹编技艺有一定的兴趣爱好或有基础、能坚持者。
注:报名参加的学员须承诺在培训课程完成后至少要向10人传授竹编技艺,带动身边的贫困户共同学习竹编技艺。
3.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3日—2019年3月24日
4.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
在“雅安社会服务网”招募公告“查看原文”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到邮箱:3212223747@qq.com
2) 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金凤街2号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需带寸照一张。
3) 电话咨询:
联系人:苟丽琼,联系电话:0835-5899803
5. 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分两批进行,每批培训时长15天,时间为3月25日-4月25日。(学校会按照学员的时间安排培训时间)
6. 培训地址
雅安市雨城区孔坪乡龙河新竹编培训学校
7. 培训费用
本次竹编匠人培养全程免费,培训期间包吃包住。
报名表:http://www.yass.gov.cn/uploadfile/2019/0313/2019031301415281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