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腾讯99公益倡 议 书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1 10:14:20 点击:

倡 议 书
 
广大爱心企事业、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2020 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广大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慈善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奉献爱心,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由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全国性扶贫公益组织,是中国扶贫公益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伴随2020年99公益日的到来,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社会组织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了美好乡村助力幸福生活项目筹款,在乡村及社区领域开展公益项目,重点支持广大社会组织助力深度贫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项目涵盖了社会组织建设、弱势群体关爱赋能、产业发展和环境治理4个方面。广大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募捐,对捐资 1 元及以上的个人、企业,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爱心配捐,集小红花能够使配捐翻3-10倍,详情见活动方案。
2020年9月7-9日,为99公益日活动正式开展阶段,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联动了20家机构,发起了《孝行乡村》(项目名称)互联网联合募捐活动,助力雅安市60岁以上老人安心养老。
在此,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向广大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决胜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依;
精准扶贫,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让我们行动起来,慷慨解囊,捐出爱心,携手为家乡贫困地区的决胜攻坚筹集善款!
让我们行动起来,担当使命,责无旁贷,助力家乡打造幸福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附件:活动方案
 
 
 
 
 
 
2020 年 8 月 31 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龙翼18080571161)
以下为附件活动方案

http://www.yass.gov.cn/uploadfile/2020/0911/20200911102006946.docx